时肆

all主角/我推 随缘更新,随机爬坑

一些奇怪的痛苦

我不知道我是怎样一种心理,我见不得比主角要占戏份更多的配角。就算这个人的人设再怎么吸引我,我也会因为他不是主角而放弃喜欢她/他,不是不喜欢,而是像自己的意识强迫自己,你只能喜欢主角,你只能磕和主角相关的cp,所有配角围着主角才是他们该做的事情,凡是和主角关系亲近的两个配角的cp我都不会吃甚至踩雷,我不允许主角身边的配角有比和主角更亲近的关系,看到配角之间的重要羁绊中没有主角的身影是我难以忍受,心里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为什么没有她/他。所有作者对配角的大篇幅描写会被我一下带过,我一直相信这个世界是因为主角而存在,所以当我看到大幅重要章节被用来描述配角之间的剧情时我真的由衷的痛苦,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没办法去接受自己去喜欢一个配角,这种感觉实在太奇怪太痛苦了,可能是因为现实中的我没有能力但却憧憬着可以像主角一样吧,好像接受配角就像接受自己的平庸了似的,实际上我远远不如那些配角。

评论(6)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